兔总

【昕博】Destiny 【民国AU】14.背叛(上)

欢天喜地的元旦过去了

我左看看右看看,上看看下看看,太太们写了好多小甜饼

恩,那我拖出我这几十米的大刀应该可以混迹其中了



14.背叛(上)

方博有些坐立不安地窝在沙发上,如果马龙也这么说,真的是场鸿门宴啊。不过,许昕并没有回家,中午时方博接到了许昕的电话,说他直接去了马龙那里,估计要待一周。

“你是不是受了伤要去龙哥那里养伤?”

“呵呵,没有,你想多了,我确实有重要的事找马龙商量,玘哥和小雨也已经跟我一起过来了。你好好照顾自己,我先挂了。”

“那…..”方博欲言又止,“好我知道了,你也多加小心。”

挂上电话,那句话终究还是没问出来,“那为什么你不带上我一起呢…..”

南京,马龙家。

 “许昕,你的这个想法太大胆了吧,我觉得凭我们几个,是做不成这件事的。“马龙点上香烟,在烟都快烧到头的时候,才慢慢吐出了这句话。

“许昕,我知道你说的都对,你的这个计划一旦实施,我们几个自当全力以赴支持你,可是你不觉得,这样对方博很不公平吗。“周雨不抽烟,只是一直在喝酒。

许昕少见的没在吃也没在喝,只是头靠着沙发仰着头,面无表情地望着天花板,慢慢的说道:“你们知道我这次在长尾那里见到了谁?”

“谁?”

“那个袭击方博的女人!根本就没有什么失业跳楼的丈夫!她是长尾兄弟的人!整件事情从头到尾就是冲着我来的,长尾信繁最后的那句话,意思很明显了,我不会给他们这个机会的。虽然是乱世,我也要方博平平安安地活着!”

平复了一下心情,许昕继续说道,“事情差不多的时候我会立刻跟他解释的。倒是小雨你的性格,我很怕你会说漏嘴。”

 “许昕,方博是个直性子,他不会想什么弯弯绕的言下之意话中有话什么的,他很好骗,可是我不忍心骗他。“陈玘吐了一口烟圈说道。

“那现在你们还有其他方法吗。他跟我们从小混社会的不一样,他是真正的少爷,基本上没有自保能力的。”

“把他送到大力哥那里去,以青帮的本事不会让他有事的,你也可以放心做你的事。“陈玘想起了自己的结义兄弟,”更何况他上次说过欠你一个人情。”

“是个好办法,只是,方博不会离开我身边的。他什么都好,就是倔。”

“这种时候就不要跟我们花式秀恩爱了,这里还有和爱人天各一方的伤心人呢。”马龙将靠枕砸向了许昕,“你自己决定吧,自己选的路到时候不要后悔。”

“也许,上次你要去福州就应该拦住你,那位大人物看来真是一个很有魅力的人啊,能让你做出这样惊天动地的计划。”马龙叹了口气,他始终觉得这事儿不妥。

“回去就立刻执行这次的HM计划,小雨,我和方博那边,要你多帮忙了。”

“我一点都不想帮这个忙。”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