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总

【昕博】Destiny 【民国AU】12.风波(下)

12.风波(下)

方博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了,头是疼的想来应该是被钢管最后那一下敲的,但是更无法忽视、自醒来以后就一阵阵钻心的疼的,是右手手腕。方博努力地想抬起右手看看伤势,这一动,惊醒了趴在床边的许昕。

“博儿,你醒了。你疼不疼,哪儿不舒服。不对不对我先去找大夫,你别动啊”一边说着许昕一边跌跌撞撞地跑了出去,嘴里还喊着“金大夫金大夫,醒了醒了!”

金大夫检查完身体体征后,直起身说道:“应该是没有什么生命危险了,如果这两天没有头晕呕吐的话,脑袋上的那下撞击也应该没造成什么损伤,毕竟伤人者是个女人手上力气有限。手腕的伤比较严重,刀口划伤了尺神经,虽然手术已经接好,但复原起来可能会非常缓慢。这几个月尽量不要使用右手,只能等它自体恢复了。”

“可是金大夫,他疼啊。”

“这个疼也没办法,这两天忍不了的话可以打止痛针,但这针一个不能长期打会损伤身体,一个也是治标不治本效力一过还是疼。最好的办法还是热敷和尽量转移注意力,这方面你们家属自己想想办法吧。”

在医院住了一周后,许昕就把方博从医院接回了家,冠冕堂皇的理由是医院毕竟是公众场合许昕想要照顾的亲密一点都不太方便,背后的理由是借着这次受伤送医之恩,方博和宋鸿远相认了,许昕受不了宋鸿远打着探视的旗号每天来方博病房报道。

“哼,等回家以后你就等着吃我们许家的闭门羹吧。”小心眼的蟒爷心里想。

出院了以后许昕推掉了一切不必要的应酬,精心的照顾着方博的生活起居,即使生意再忙,每天早晚两次的热敷许昕从不假手他人。打来一盆热水,稍微拧干毛巾,将毛巾在方博手腕上裹上两层后,便两根胳膊一圈,从后面搂着方博靠在沙发上。两手圈住受伤的手腕,小心翼翼的搭在热毛巾上面,确保毛巾既不流失热量,又不裹得太紧烫伤皮肤。如此反复几次半小时后,将毛巾撤掉,再涂上医生开的药膏,还要呼呼两下,惹得方博直翻白眼。

 “我又不是小孩子,还呼呼干啥。”

“千金难买爷乐意。爷这仙气一吹,绝对药到病除。”

“许昕,你说那个女人,为什么要袭击我啊?“

“巡捕房传来的消息,说是她丈夫是荣丰百货的前员工,荣丰百货管理层的这次大换血裁掉了一些冗余的基层采购员。男人失业了以后便沉迷赌博,输光家产后跳楼自杀了,这个女人便将杀夫之仇怪在了你头上。”

“那她会死吗?”

“你别操心这个了,先把伤养好。”

“许昕,我知道你肯定不会放过她。你答应我,别杀她好不好,她也挺苦命的,你放她一条生路吧。你看我这也没什么大事。”

“这事儿没得商量。”

“许昕,我知道你打打杀杀惯了。你生意上也好秦门也好我都不管,但不要为了我,添人命好不好?”

“好,我答应你。”

听到这话,方博似乎松了一口气,又在许昕怀中待了一会儿后,抬起头,微微皱着点眉头,湿漉漉的一双大眼睛盯着许昕,委委屈屈地说:“许昕,你说我的手,以后还能弹钢琴吗?”

许昕哪儿受得了这个眼神攻势,心疼的不得了,一把将人搂回怀里,摸着圆圆的后脑勺说道:“一定能的,昕哥就算拼了命,也要让你能弹琴。”

“厉害了昕哥!可我根本就不会弹钢琴啊!”

“…..方博儿你胆儿太肥了敢戏弄你男人….今天昕爷不把你办了你是要上房揭瓦啊!”

“别别别,别在沙发上,昕哥,昕爷~~”

“喊啥都不好使了,乖乖自己脱了衣服,还能饶你一命。”


评论(3)

热度(11)